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我的好早晨

哇靠 ! 我睡到现在12点 才甘愿起床叻 ~ 哈哈 :D
一起床就有东西吃了 “新鲜滚yi lak”的炒饭哦^^ suiii~!
hehe...我的华语一流叻~ >.<


我吖!现在终于懂写博客是什么的感受了~
haizzZ....
不懂 怎么了?? 突然我 的 脑袋空空的? O.O
想不到要写些什么东东了叻~  xP


那就说说 关于本身 的 感情篇吧 xixi^^

不懂要怎样做啦~烦的咯~
一件还没搞定好,又来另一件噢!~~~
我.....我 又 唉天叹气了...=~=
算啦~张淑韵!做人要恨心点~尽然已经做了一半 那就不要半途而废了
我不是不要回你的信!而是 我 不懂 要怎样面对你!
我也不想 酱来伤 你的的!对不起.....


那你呢?我又要烦了...你都没消没息的...
也不懂你想些什么啦喂!大哥!
难道你不想知道了么?
我真搞不懂你...

你你你huhh?! 怎么酱多个的你的?晕~ =S
每次都告诉自己表想酱多了...可是...

我也不想再说你们了~
本来 本小姐的心情好好的叻!
!! 现在说到这些了,心情都被弄搞砸了 =[[




其实....
有些话不说...你却永远都不知道...


张淑韵是本人的名字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