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爱 不是所有人 都控制得到 :)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 你说好不好]

...... ......

其实 我
很想
告诉你
我 已经
放弃你了

我不懂
这是不是件
值得高兴
伤心
可是 我却
很清楚 地
知道
我自己在做什么的
爱情的事
很奇怪 的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谁也挡不着
之前一直
固执的我
对你很有感觉
可是却不敢
对你表明
清楚
现在
不需要
任何什么
的 就能
把 当初对你
很有感觉的
变到 现在对你没感觉的
感情
与 爱情
这方面
真的不是我们
人控制得到的
现在的我
总能
清醒了
不会再为了
一个不知道 你
等 他的人
再 等 下去了
一切的梦
都 在我
的脑海 全都消失
仿佛就像
一张记忆卡
掉进水里
就算给你 拾到了
又能怎样
里面的记忆资料
全都一一
被 删除了
想换救 也不回了
也许 这也是天上的一种
安排
我们有缘无分
吧♥
但 我也会
愿你
早日找到你
另一个伴




泪水+遗憾..地带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