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不明白


有时候 真的 不懂你在想些什么
更加不明白 你的心到底想怎样
或许 我们真的 来错了这个世界
当初
可是缘分却把我们绑起来
为何
现在却忍心想把我们拆散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拖
可是朋友们都说 不要那么容易
放弃
有时候 我真还想坚持
但我却忍受不到
我一直都想挽救 却办不到
你还想我怎样 大哥!
我很想了解你 可是你却连这个机会
也不给 你不把心交出来
我怎样走进你的心
那我可以说的是
你让我感觉到你很自私


.
.
.
.
.

yeaaa~~ my babyy ~ xD
等下晚上就出去补习过夜咯~
明天去云顶的2天一夜^^
这ji天我没上来更新的啦 ~
等我吖!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