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无言篇


我也发现到自己很久没更新了
现在也终于舍得死上来
最近在“褒剧” 哈哈
巾国雕雄之以海豪情 ~ ^^ 
好看+好笑+刺激 xD
某些部分又很紧张
最衰吴卓羲    没拍第2chapter
塞 saiii ~~~ T_T
让你们看看几幕 紧张的时刻xDD




手势好"ying"(very good) xD




|
|
|

我更喜欢的一句就是 吃屎啦!梁非凡!xDDD







嗨~我的宝贝们 ^^
Emily + Zhenye 
我也是有想你们叻~


那天28号 鱼大姐 请我唱K
谢谢你啦 = 3

还拍了搞笑照片=.=
洗眼啦~~~~

看- - -
 |

 |

我们爱啤酒~~~

男人老狗 哭?

aiyor...可爱啦~



哈哈!笑死..不像咩?xDD


2名非法强奸犯


50|50


我的吴卓羲和吴克群 爱死你们了!! <3

完.
|
|
wait my new p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