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无奈~


这张是昨天晚上拍的>.<




今天是星期一噜~^^
去到学校没迟到..
上周会==
sienzz到屁酱!
最衰的又被蚊子叮噢T_T
被叮又多又大粒...痒死我了..
幸亏邻班的"Model"有油给我搽^^
不然我死掉算了..
那个校长吖..还要讲多多东西的哦..
还不给人回班...人家都坐到屁痛咯=(


今天也能算我最开心的一天了=)
难得的一天什么也不用烦不用想~
不理不听不看~ XDD

今天也蛮多老师没来的...
在班跟那些"猪朋狗友" 和 那些"三姑六婆"
又开始癫咯~
习惯料的..呵呵..
没多久就放学噜~爽到~~
今天!:D

现已经八月了..时间总过得很快..
没多久又要考试了..然后再考PMR了..
唉...
我看玩也玩够了..也是时候该温习下书本了><
我呸!!我会读?听着先啦~=.="
T_________T
可怜...我自己也不相信自己...haizz...

(完)





前几天找回你了..很开心:D
因为你没变过^^
现在还一边跟你信息一边打blog呢..hehe..
唉..
也有点觉得你很假叻 :(
怎么办?XD
算啦...
一切顺其自然:)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