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爱太痛

爱上你  真得很痛苦

你到底懂不懂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朋友都说这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却无法把爱割舍~





为什么当初你要放弃

为什么你总是的胆小

为什么你每次总要我先踏进一步

你才肯在踏一步

为什么你总是要跟在我后面

难道不能让下我停一停脚步

让我试试跟在你后头也好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的自私

为什么我不懂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难道我真的了解你

可以找个人帮我解答么
为什么
................
.........
......
...
..
.

我真的很需要你

iu

我只能对你说

我超想你的

我不想再问你

有没有很想我

你喜欢谁活爱着谁

我不想再知道了

累了

什么也不想理酱多了

我也不会再期望

些什么

不期望你找我

不期望你想我

甚至也不盼望你

爱我

我只是会默默地想你

默默地爱你

默默地守护着你

我也不懂我对你的是爱

还是喜欢

我更加不懂我对你


几时会消失

也许有某一天我真的累了

不再爱了

现在就好让我感受

单恋的滋味

吧~

爱上你 真的很痛苦 你根本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