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No Mood !! ;(

不好意思啦~ 又酱迟上来更新>.<
上次还口口声说[续上文] 呢! paiseh larh~!! 最近都没心情叻~ 加上家里又发生了一点事情=(
所以才导致到我咯~
上次的事我都已经忘光光了哦~ =P
下次才[bour sour]啦 x)

haizzz...其实我都希望妈妈会没事的...那天在医院时看见躺在病床上的妈妈...心里真的很难受...
就像被几十万把刀插进心里!当时的我真的很想哭~可是我不能哭~ 最后我还是把眼泪吞回肚子里..
天天都为妈妈提心吊胆..害怕她会有事...
不过,还好总没白费我多天来的祈祷和保佑呢=) ...妈妈现在虽过了这一关..我很开心...
可是出院了还是得修养七七四十九天...妈咪,希望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烦!!!

已经十天没找你了..想不到也真的没你消息呢...
不过还好在最后一天你终于会...
但是我并不懂你这算什么意思咯~阿先生
你的出现并不好!
如果事情到后来是酱的话..我倒不如从来也没发生过!
对你真的失望
我不想看到你~别让我看到你!死溅佬~cheap精
说到你就一把






星期五那天也就是30.7.10
这天是我校的歌唱比赛^^我有留堂..
和几个傻婆去爱噢爱吃午餐咯...然后还剩点时间就随便去逛逛咯xP
逛下就买了一件衣服..一些些的女人物品>.<
然后自然而然地就和疯婆开始自恋起来了...看看我和疯婆的自恋照照吧;-)





无端端那个疯婆突然放个[凸]~还我整张照片不雅观了=(



多了两个傻婆xD


全部自恋完毕了^^ =P



现在是时候回学校了>.< 途中又癫回了 =S

先看看疯婆>< 再看看我们两个XD




XDD

^^v


然后回到学校看表演咯 =)
最后还是赖姐夺拿第一^^
真是happy的一天呢 =D

|
|
|
|
|

如果没有你,
我也不会玩到那么开心。
咪,我爱您!么么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